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如何用1MHZ晶振產生一個1MHZ的正弦波?或者用其他方法產生穩定的1MHZ正弦波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IMBIC
時間:
2018-5-8 15:42
標題:
如何用1MHZ晶振產生一個1MHZ的正弦波?或者用其他方法產生穩定的1MHZ正弦波
想產生一個正弦波作為電渦流探頭的激勵電源,不知道怎么做
作者:
yinzy0305
時間:
2018-5-8 16:08
可以用單片機來產生的
作者:
zmc419
時間:
2018-5-8 16:24
1M晶振就可以,電路圖網上就有
作者:
LIMBIC
時間:
2018-5-9 10:29
zmc419 發表于 2018-5-8 16:24
1M晶振就可以,電路圖網上就有
是用帶通濾波的方式么
作者:
LIMBIC
時間:
2018-5-9 10:30
yinzy0305 發表于 2018-5-8 16:08
可以用單片機來產生的
DDS確實可以,但是成本比較高吧
作者:
230000
時間:
2018-5-9 18:31
晶振工作時兩端就是正弦波形,所以可以把這個波形取出來放大到需要的幅度使用。
作者:
啟塵
時間:
2018-5-9 19:37
用什么?三極管?
作者:
230000
時間:
2018-5-10 08:25
運放啦,要高阻抗輸入的放大器,不能用三極管,會影響晶振工作,一般會直接停振。運放一般輸入阻抗高,相當于接入幾兆歐到幾千兆歐的電阻,對晶振影響不大。
作者:
十三當家
時間:
2018-5-10 10:46
可以用有源晶振來做,采用1M的就可以振蕩輸出,或者直接用FPGA也可以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