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VS2008開發串口通訊程序的疑問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iuyang
時間:
2011-9-7 20:03
標題:
VS2008開發串口通訊程序的疑問
我用VS2008開發串口通訊程序,電腦跟單片機通訊,奇怪的是,很多時候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第一次,運行我自己的程序,發送指令,好像com口那里都沒有發出去似的,沒有反應,這時,我用串口調試助手或者其他工具,發送同樣的命令,可以通了,之后,又換回去我的程序,這時候,我自己做的程序就可以通訊了,我試過很多次都是這樣,不知道為什么啊?感覺就好像要激活一下這樣的
每次都剛開機時就不好使 非要串口調試助手先通訊一下,之后再換我的程序這樣就可以正常通訊了 很是納悶啊 請問這個問題怎么解決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