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接下來的某一天,我就把發送的管腳,一起跟發射端的GND轉向,發現,當發送的時候,四個管腳一起轉向一次,或者GND轉向一次,接收端會收到信號。但 是GND轉向,會是芯片很快發熱,原因不明。就放棄了,于是,該做,四個管腳一起轉向,再回到原狀態,這樣子,接收端才收到信號。于是,算是實現了無線控 制的2262方案。
今天換了前幾天在搞的nrf24l01,一個新生代的無線模塊,這個寄存器多的會死人的。一直沒找到什么毛病。昨天搞了半天,加上去1602,結果整個程 序崩潰,即使涂掉1602也無效。哭到現在,在萬般無奈下,把最最原始的程序搬出來,竟然可以無線控制LED燈了。我覺得,就要好了,就像昨天上午,突然 覺得有些東西就要好了似的,跑到工訓,立即改了四個管腳的變向狀態一樣,我覺得,這個nrf24l01,也就馬上會好的。也就像,上午給王工電話咨詢了一 下,nrf24是2半雙工的,那么,一個只能作為發,另一個只能作為收,就可以很好的解釋了!
不多說了,去繼續昨晚上沒完成的工作。加上1602,去調數據去了!相信這次可以逐漸好轉了,就像在絕望的時候,有種莫名的力量,在支撐著似的,因為黎明就要到來!走了!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