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從事單片機開發(fā)的工程師,據(jù)我所了解,現(xiàn)在使用較多的是臺系單片機,51,PIC的份額都縮減了很多,所以在我們這個專業(yè)的論壇里,為什么不能加上臺系MCU的版塊,是因為你們覺得它們上不了臺面?現(xiàn)在,簡單應用方面,它們才是主流。
PS:本人代理應廣MCU,有興趣的切磋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