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單片機復位電路請教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馬云    時間: 2018-5-2 20:34
標題: 單片機復位電路請教
有沒有大神指導一下,我的心形流水燈用的stc  89c52單片機,復位電路是1k電阻和10uf電容,電源開關要出發要觸發兩次燈才會亮,怎么破

22.PNG (13.79 KB, 下載次數: 41)

22.PNG

作者: HC6800-ES-V2.0    時間: 2018-5-3 08:31
R33小了,用10k的。

作者: 馬云    時間: 2018-5-3 18:11
HC6800-ES-V2.0 發表于 2018-5-3 08:31
R33小了,用10k的。

有資料說 ,晶振頻率在20兆以下時,電阻用1k。10k時也是一樣

作者: wulin    時間: 2018-5-3 21:58
典型應用:電容10uF、電阻10K。
作者: 萬象因心    時間: 2018-5-3 23:56
換個10K電阻試試!
作者: wenzedong    時間: 2018-5-4 09:09
復位條件是RST引腳加上至少2個機器周期的高電平,所以晶振頻率與RC電路的充電時間有關,通常要求高電平持續時間是10ms以上,有一個公式T=(1/9)*R*C,最后算出來電阻大于8.2k
作者: 馬云    時間: 2018-5-4 17:20
wenzedong 發表于 2018-5-4 09:09
復位條件是RST引腳加上至少2個機器周期的高電平,所以晶振頻率與RC電路的充電時間有關,通常要求高電平持續 ...

我用了10k電阻,10uf電容,上電復位。用了一個電源開關控制5v正極,每次要接通開關,再斷開再快速接通,LED才會亮,這是為什么?求大佬解救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