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為什么數(shù)碼管不會亮,程序如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dd121    時間: 2018-5-2 14:32
標題: 為什么數(shù)碼管不會亮,程序如下

UQIWA}(OYTP@Q7{4YS%EP5A.png (96.1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7)

UQIWA}(OYTP@Q7{4YS%EP5A.png

作者: 51電子丶    時間: 2018-5-2 20:08
應為你的變量cout的問題,你仔細看看你的定時器子程序和外部按鍵中斷子程序。還有你按鍵中斷是如何實現(xiàn)的,我沒有看到你設置的按鍵.我只是個人感覺,應為我也是個新手,有說錯的地方請多多海涵。
作者: zhw126w    時間: 2018-5-3 15:23
仔細檢查那個定時器中斷有沒有錯,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,最后查出來是定時器中斷函數(shù)的錯,個人感覺,說錯了求輕噴
作者: lrkeji1982    時間: 2018-5-3 15:33
我做過類似的顯示程序,很簡單的程序,仿真時數(shù)碼管也是不顯示,后來在位端加了三極管后仿真就正常了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