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學習單片機,沒有電子基礎,能學好嗎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vdexiang
時間:
2018-5-1 16:33
標題:
學習單片機,沒有電子基礎,能學好嗎?
見到大牛們用學到的技術制作各種實用的生活電器,很羨慕,想學單片機,但苦于沒有電子基礎,很猶豫,不知道能不能學得會,有什么條件呢 ?
作者:
penghuan
時間:
2018-5-1 19:10
快速學習一遍基礎電路知識,做一些筆記,之后多做實踐練習,一定能學好的
作者:
SUNSKY2333
時間:
2018-5-1 19:10
有點困難,不過做主要的還是得學好出現或者匯編語言,因為程序語言才是單片機的靈魂
作者:
zl2168
時間:
2018-5-1 20:58
不能!混混可以。
作者:
pipirui
時間:
2018-5-1 21:07
我覺得差不多吧,我就是
作者:
zhu_zzs
時間:
2018-5-1 21:22
并不能,建議你先去看一下電路原理的書,然后去熟悉一下模電和數電。這3門是設計的基礎。
作者:
老毛切糕
時間:
2018-5-1 21:44
說實話 真的很難
作者:
qq347336987
時間:
2018-5-1 22:41
可以啊 入門單片機的話只需要基礎電路知識 想快速取得成就感就先買個51開發板
作者:
mlpl
時間:
2018-5-1 23:01
可以,跟著教程走,慢慢就會了。從點亮一個燈開始。
作者:
利維亞的牌王
時間:
2018-5-2 00:37
貴在堅持,可以跟著網課學
作者:
haohaonanren
時間:
2018-5-2 00:47
我也是從初學者過來的,看到論壇上很多問題就像看到當初的自己,溫故而知新,幫別人解決問題,自己也能提升,多謝管理員給了一個這么好的平臺
作者:
zzfyjc
時間:
2018-5-2 09:06
以前還可以現在不行了,學了只能做最底層的事情。
作者:
fxy1076
時間:
2018-5-2 09:16
可以 只要用心學 都能學號
作者:
wenluquan
時間:
2018-5-2 10:28
可以的,從軟件入手。后面學習和工作中會慢慢熟悉硬件的
作者:
wulalalalal
時間:
2018-5-2 10:33
我們是大學必學的科目,沒有基礎自學也可以的
作者:
zsyzdx
時間:
2018-5-2 11:07
行行出狀元,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作者:
luyongquan
時間:
2018-5-2 11:26
可以的
作者:
scutzhan
時間:
2018-5-2 13:39
不能,不過用點網上現成的模塊,依葫蘆畫瓢還是可以的
作者:
spiderGuy
時間:
2018-5-2 14:15
跟著教材一步一步來,涉及到一塊硬件軟件知識的時候跟著補上也可以的
作者:
51heihei_07
時間:
2018-5-2 14:21
可以的,STM32函數庫,就好比使用說明一樣,跟著用就可以了,當然沒基礎會累點,但基礎也是單片機基礎,不一定是模電基礎,所以大膽學,努力學吧,直接上STM
作者:
曾西西
時間:
2018-5-2 14:38
有點困難
作者:
小白白有方
時間:
2018-5-2 14:41
我也沒有什么基礎,數電電路多少了解一些
作者:
satanichia
時間:
2018-5-2 14:53
勉強可以
作者:
火箭最棒棒
時間:
2018-5-2 14:55
加油吧
作者:
CRB12345
時間:
2018-5-2 15:03
能學好的,主要看模電、數電、C語言、匯編語言、單片機等課程,在網上也有相關的教學視頻,加油!
作者:
lengfeng0304
時間:
2018-5-2 15:09
快速學習一遍基礎電路知識,做一些筆記,之后多做實踐練習,一定能學好的
作者:
soar1208
時間:
2018-5-2 15:22
我覺得大概能看出這部分電路完成什么功能就可以了。當然深入理解更好。
作者:
山狼
時間:
2018-5-2 15:35
這其實是因人而宜,有的人喜歡看視頻,認為視頻學習相對比較簡單(因為是人講。,還有一種人是喜歡看書(我覺得我這章看懂了我就跳過了)。 下面的建議假設題主有一定C語言的基礎。初步確定學習目標:是學習簡單便宜的51呢,還是學習簡單但是性價比已經不算太高的,但是功能強大穩定可靠的avr,還是物美價廉的stm32,或者ARM9(可以跑系統了),再往上x86什么的如果是學8位的單片機,推薦一款仿真軟件proteus,支持的芯片很多比如atmel的最新版本是8.2,但是破解不大完全,不需要買硬件,寫好的程序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運行,還可以與keil聯調,推薦版本7.9或者7.8可以先學51,51是單片機的鼻祖,圖書館找本51的基礎書來看,挑那種薄薄的,帶有較多的例子的,花個一兩天的時間看一下,然后按照書上的寫個點亮LED,嘗試寫下串口,中斷的程序,驅動一下數碼管之類的(當然程序在proteus下都可以直接運行的)。如果想深入51,后面可以忽略。也可以先學AVR(我們做航模飛控很多就是用的額Avr,現在atmega系列的48比較便宜才5塊錢一片)(感謝@劉楊的提醒,avr不知有atmega還有atiny和at90)。avr與51的區別不多說,學習前期可以借助仿真軟件proteus,然后照著書上的例子寫一些程序。中間datasheet很重要,前期可以看中文,但是一定要養成看英文datasheet的習慣。如果想繼續停在avr上,那就可以嘗試移植硬實時操作系統ucos等,這里推薦一本書《深入淺出avr》,里面的例子講的挺簡單的 學習8位單片機之后,學習ARM相對會容易很多(也可以直接上arm,本人不反對,但是我確實看到很多上我們學校的tm4c123g(一款TI的demo板)的課,因為零基礎而聽不懂的),然后可以學習STM32了以上只是大致的學習路線,有人贊同就補充下我的個人學習經歷
作者:
ghostjiang_78
時間:
2018-5-2 16:08
如果是51單片機,應該沒問題,好多大一的都在學
作者:
louyi
時間:
2018-5-2 16:59
興趣最重要,電子基礎不難,主要是代碼
作者:
yzwzfyz
時間:
2018-5-2 17:32
精能單片機的人,也不是天生就有電子基礎的。
作者:
t307143
時間:
2018-5-2 17:46
沒有基礎也可以學,要對單片機有足夠的興趣和耐心,花費大量的時間,有志者事竟成。
作者:
t307143
時間:
2018-5-2 17:47
以前還可以現在不行了,學了只能做最底層的事情。
作者:
NS1981
時間:
2018-5-2 18:46
可以買本看一看,用仿真軟件實踐
作者:
射穢人
時間:
2018-5-2 19:27
能學好,在實驗室埋頭苦干,先跟著大牛報比賽。
作者:
1220580688
時間:
2018-5-2 19:28
我參加了學校的社團進行學習
作者:
jack_liu
時間:
2018-5-2 19:48
這些是基礎吧
作者:
jack_liu
時間:
2018-5-2 19:49
這些是基礎吧,最好是學好電子基礎
作者:
51電子丶
時間:
2018-5-2 19:54
只要靜下心,肯定能學好的。我是一個高中沒有畢業的學歷。我先看了看c語言。然后對硬件多少了解點。再去學的單片機。我剛開始點亮開發板的led燈的時候非常有成就感。越來越喜歡寫代碼.....
作者:
街角の風鈴
時間:
2018-5-2 20:27
當然可以呀!現在網上成熟的視頻有很多,多看看,慢慢就會明白了,沒有基礎知識只不過會學起來很吃力,但是不代表學不會!加油!
作者:
luckyz
時間:
2018-5-2 20:56
電路 電力電子技術 的還是學一下的好,慢慢來別擔心,也可以邊學邊補充,只要用心總會學會的
作者:
luckyz
時間:
2018-5-2 20:56
電路 電力電子技術 的還是學一下的好,慢慢來別擔心,也可以邊學邊補充,只要用心總會學會的。
作者:
lllf
時間:
2018-5-2 21:03
注重編程,編程是靈魂!
作者:
lllf
時間:
2018-5-2 21:04
多看看基礎的原理, 注重編程。。【幊淌庆`魂。。
作者:
anoo
時間:
2018-5-2 21:36
有電子基礎,C自學,單片機自學,只要想學,就去動手,應該沒問題的。
作者:
hwangchihang
時間:
2018-5-2 21:37
我覺得應該并不能,你先應該去看一下有關電路的書,然后去熟悉一下模電和數電這兩個電。搞好這三門課是設計的基礎,我們專業課就是這樣設計的。
作者:
362618281
時間:
2018-5-2 21:55
感覺問題不是很大,但是有些東西你還是需要補上來的沒法躲過去
作者:
a455914479
時間:
2018-5-2 22:26
電子基礎還是要一點的 實踐和應用結合,不然學會了軟件,硬件不會也白搭。
作者:
擁人勿擾
時間:
2018-5-2 22:58
可以,單片機只要了解怎么編程,以及單片機內部芯片的運用就好
作者:
jjwangxu2008
時間:
2018-5-3 08:12
當然可以呀!現在網上成熟的視頻有很多,多看看,慢慢就會明白了,沒有基礎知識只不過會學起來很吃力,但是不代表學不會!加油!
作者:
風飄散1993
時間:
2018-5-3 08:46
從簡單的開始,慢慢來吧
作者:
澱霧虹也
時間:
2018-5-3 13:46
應該先學好基礎課程,之后再學習更多內容。不然之后會很累
作者:
791384834
時間:
2018-5-3 14:57
先學模電吧
作者:
暗修棧道i
時間:
2018-5-3 16:05
單片機很簡單的 很快就可以學會
作者:
KingSealEast
時間:
2018-5-3 16:35
有一個叫中國大學MOOC的APP,上面各種學習資源都有,只要你肯去學,這些都不是問題,但是要有做好吃苦的心理準備,畢竟前期的工作是很艱辛的,一旦入門以后你會發現很多共性,慢慢的學起來就快了。
作者:
saying小囡囡
時間:
2018-5-3 16:38
學習單片機,單子基礎還是要有的。雖然你沒有基礎,但是可以嘗試學習,只要努力,沒有什么做不到的
作者:
羅大又
時間:
2018-5-3 16:45
可以從51開始學起,看視頻自己搞一些小的程序一步步來,就行了,入了門就好了
作者:
隨風飄遠
時間:
2018-5-3 16:46
買書,買開發板,找教程。 可以學會的
作者:
tjz113137
時間:
2018-5-3 17:19
可以的,可以先學一下硬件及匯編原理
作者:
steeflian
時間:
2018-5-3 17:21
看你學習單片機的目的了,如果只是做一些簡單的開關類控制,沒有基礎也能學習。如果想做復雜系統,首先模電數電要學好,其次相關數學已定義要學好
作者:
Monkeywong
時間:
2018-5-3 17:21
建議從電路 數字電路 模擬電路 51單片機原理一步一步學來,前后關聯性很強 需要主義的東西很多
作者:
steeflian
時間:
2018-5-3 17:22
看你學習單片機的定位了,也看你個人的職業規劃了,如果只是做一些簡單的諸如開關項控制,其實沒有基礎也可以學,如果想做整套系統,首先模電和數電你要學習,其次,和算法相關的線代,數據處理方法等相關數學也要學習
作者:
84218421
時間:
2018-5-4 09:18
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,要相信自己能夠學會,不拋棄不放棄,有水滴石穿的精神,加上經驗的總結很快就會學會的 。
作者:
468766604
時間:
2018-5-4 09:59
可以的,這種得看下多少工夫,只要努力肯定會有回報。 多實踐,多看例程還有使用說明。 動手實踐才是王道
作者:
watchtower
時間:
2018-5-4 10:09
當然可以,一開始誰都沒基礎,在不斷地學習過程中,豐富自己的知識框架
作者:
daweidianzi
時間:
2018-5-4 14:52
不會硬件,買塊開發板,先練習程序,一點一點就好了,都是這么過來的
作者:
xbalsknx
時間:
2018-5-4 15:14
可以的,我也沒有基礎但是開始學起來會一些記不得c語言就完全可以懂得!
作者:
SABERFROM974
時間:
2018-5-4 15:20
會一些高中電學的知識就行,再學一下邏輯電路,你可以直接學習C語言編程的方法,不會匯編也不影響的。
作者:
1045356951
時間:
2018-5-4 15:35
可以啊 入門單片機的話只需要基礎電路知識 想快速取得成就感就先買個51開發板
作者:
天下1314
時間:
2018-5-4 15:57
最好有一些,不然理解起來會很困難
作者:
天下1314
時間:
2018-5-4 15:58
可以將簡單的電子基礎學一學
作者:
天下1314
時間:
2018-5-4 15:59
還是要學一學的,不然理解起來會很困難
作者:
嗯嗯嗯嗯嗯嗯
時間:
2018-5-4 16:40
你可以先找一些基礎的書看一看,可以找那種工科類大學用的教材,或者多看一些作品嘗試分析,只要肯下功夫吧,樓主可以試一試
作者:
mozheng
時間:
2018-5-4 23:43
有模電數電基礎肯定更好了,沒有也沒事,遇到什么難題在學
作者:
司慕陽
時間:
2018-5-5 00:34
很難,但不是沒可能,不去嘗試得話,永遠也學不會,學這個的條件,我認為要從兩個方面講,一個是硬件,要求對電路、數電、模電知識有一定的了解,另一個是軟件方面,要對標準C有一定的了解,這樣學起程序來會容易上手些。
作者:
2228676876
時間:
2018-5-5 09:34
可以的,只要肯學
作者:
mgldsh
時間:
2018-5-5 10:11
可以先學習c語言,自己再制作一些簡單的機械,如:鬧鐘等。或觀看一些視頻,進行學習。
作者:
1887951050
時間:
2018-5-5 10:26
想要學習單片機,就要先學習電子方面的知識,還有C語言的軟件知識。祝你好運
作者:
1887951050
時間:
2018-5-5 10:27
要先學習電子方面的知識,還有C語言方面的知識,祝你好運
作者:
1887951050
時間:
2018-5-5 10:29
先學習電路軟件知識
作者:
dengzhen11
時間:
2018-5-5 12:16
沒有電子基礎,那就先學習下模擬電路,數字電路,搞清楚最基本的電源,時鐘,IO,再找個開發板多練
作者:
hkkoko
時間:
2018-5-5 13:11
看自己想不想學了,而且網上也有視頻教程
作者:
小杰勿斗
時間:
2018-5-5 13:43
有點難,建議學習電路,數電和模電
作者:
woshihy
時間:
2018-5-5 14:05
電子基礎不好的話,很難從事這方面的工作
作者:
zdz
時間:
2018-5-5 14:46
個人建議還是先學點電子基礎,再學單片機;然后在學習單片機的過程中繼續夯實電子基礎。只要按部就班來,你也可以成為技術大牛的!
作者:
HYQ187
時間:
2018-5-5 15:03
用心學,沒有學不會的
作者:
會飛的魚cc
時間:
2018-5-5 15:04
只能做到一知半解
作者:
JIANG2
時間:
2018-5-5 16:12
我也剛開始 哈哈 單片機感覺好難
作者:
15120252250
時間:
2018-5-5 17:22
我是通過學校的冬令營學的,但是只是基礎。提升部分還是得靠自己
作者:
Zer_0000000
時間:
2018-5-5 17:50
學單片機應該還是要有一定的電子基礎的,不然無論是硬件還是軟件都無從下手~學過微機原理的入門稍微快點,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~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