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單片機學習板學著有意義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ddwanan    時間: 2018-4-29 21:58
標題: 單片機學習板學著有意義嗎?
跟著視頻學習感覺沒什么用啊,到頭來還是該什么不會還是不會

作者: HC6800-ES-V2.0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4:28
通過相關資料的學習,有沒有用,要看你是怎么學習的,不在資料、視頻。
如果我只能跟隨資料、視頻被動學習,那就沒什么用處了。因為資料、視頻的內容,太簡單、基礎,是不會對工作有直接幫助的。我記得我有個中學同學,在開班會時,就對老師提了個意見:老師,你能不能上課講的例題,就是要考的內容啊,課上你講的,考試都不考。全班大笑——老師講的例題,哪一個不是講了方法、哪一個不是講了知識應用、哪一個不是在舉一反三??????????
常見的資料、視頻學習順序:
1、點亮LED燈——C語言程序結構是怎樣的、程序是怎樣用位變量控制單片機一位I/O口的、為什么是低電平時LED燈亮,這個I/O口和寄存器間是什么關系......
2、走馬燈——怎樣理解二進制數、十進制數、以及十六進制數的轉換;為什么要加一個頭文件——它的內容是什么——理解單片機的常用頭文件中的函數;原來的頭文件是什么內容;還可以有其它方法產生這樣的顯示嗎;還可以通過程序產生其它的效果嗎;
等等
如果你只是看程序、視頻,覺得很簡單,以上問題你想得清楚嗎?這些都是后面應用、創新的知識、方法基礎。
如果你實在是高手,這些(全部例子)都可以自主完成,你真的是準高手了!!!,那么,就開始自己的開拓設計吧,從中去發現什么是“有用”的。你可以論壇中,看看別人的提問,再問問自己可以回答嗎?自己可以做出來嗎?
這個世界上,沒有“有用”“無用”的知識區別,只有今天用得到或明天才用得到的知識,可能還有工作用不到,生活用得到的知識,可能還有在別人面前“冒皮皮”的知識,但自己真的沒有實際用過一次的知識......
哦,還有一種分類——我會的和我不會的——絕對沒有“有用的和沒用的”
作者: devilish0cat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5:21
當然不能只看視頻不練習啊,肯定要自己買材料來動手啊。
作者: 小灰白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5:35
肯定有意義啦,多實操
作者: 我是一個粉刷匠1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5:37
你先跟著學,熟練了你就會覺得 原來是這樣啊。等你有這種感覺了 你就會了
作者: 卡了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5:48
HC6800-ES-V2.0 發表于 2018-4-30 14:28
通過相關資料的學習,有沒有用,要看你是怎么學習的,不在資料、視頻。
如果我只能跟隨資料、視頻被動學習 ...

自己做點兒東西,會很有成就感的。
作者: qaqa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6:07
主要是動手   不然會有很多bug
作者: xiweibiao7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6:19
有項目參與很快上手的
作者: 1271402339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6:25
有意義,不管什么東西只要好好學學的好都有意義
作者: Time丶俊馳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6:25
學習板當然是以學習為主,但是工作以后是需要這些基礎的

作者: bishe666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6:48
我覺得我學起來頭特別大 這不是 為了畢設來找資料啦哈哈  還是有點苦逼哦
作者: 2059816435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7:18
一邊看,一邊敲,改改新花樣,自己要堅持,做程序是孤獨的。
作者: 2059816435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7:19
加油,多思考,多實踐
作者: lycwhy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7:19
要脫離視頻回到實物上,不要只跟著別人的想法,別人的做法只能借鑒,你可以想下自己能在別人的基礎上添加些什么,怎么讓自己的東西更加完美,自己做了才能知道什么是適合自己的
作者: angmall    時間: 2018-4-30 19:19
新手才開始入門階段,最好有一位學長帶一帶,可以少走彎路;像你現在已經可以在這里發帖子,說明你已經知道,有一個好的解決問題的途徑很重要。
作者: wddwanan    時間: 2018-4-30 22:12
HC6800-ES-V2.0 發表于 2018-4-30 14:28
通過相關資料的學習,有沒有用,要看你是怎么學習的,不在資料、視頻。
如果我只能跟隨資料、視頻被動學習 ...

老哥,說的好,只是我太菜了,知識拓展能力太差
作者: wddwanan    時間: 2018-4-30 22:13
angmall 發表于 2018-4-30 19:19
新手才開始入門階段,最好有一位學長帶一帶,可以少走彎路;像你現在已經可以在這里發帖子,說明你已經知道 ...

剛接觸論壇
作者: wddwanan    時間: 2018-4-30 22:13
devilish0cat 發表于 2018-4-30 15:21
當然不能只看視頻不練習啊,肯定要自己買材料來動手啊。

那需要錢啊,沒有老師支持,根本買不起。。。。
作者: debugg    時間: 2018-5-1 09:16
有意義老鐵
作者: ABC123456789啊    時間: 2018-5-1 10:23
要自己動手啊
作者: 頭鐵一號    時間: 2018-5-1 11:02
有肯定是有的,但是一定要掌握基礎的,不然很多你就看不懂了
作者: 3046839658    時間: 2018-5-1 11:55
既然學了就有用
作者: wenluquan    時間: 2018-5-2 10:38
聽一課,如果明白了,就動手練習一下。只聽不練就會學不會
作者: dawei@890    時間: 2018-5-25 11:40
當然有意義了,在一定基礎前提下,通過學習,并且練習。理論聯系實際,進步會很大的。
作者: 1479700727    時間: 2018-5-25 14:09
這些是要你自己去體會的,很多東西都是創新的,不是說以前用的就是怎么樣的
作者: BasonSun    時間: 2018-5-25 14:56
有意義,但還是要實踐,做一些小項目,以達到熟練運用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