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請教:89C52方波使用T2時鐘輸出模式
[打印本頁]
作者:
kelsie
時間:
2018-4-27 10:10
標題:
請教:89C52方波使用T2時鐘輸出模式
因為只有89C52這塊板子,需要獲得高頻(200kHz)方波,遂使用T2時鐘輸出模式,代碼如下:
#include <reg52.h>
sfr T2MOD = 0xC9;
void main()
{
C_T2=0; //
定時器模式
T2MOD=0x02; //T2OE=1
,定時器
2
允許輸出
RCAP2H=0xFF; //
賦
T2
的預置值
RCAP2L=0xF1;
TR2=1;
while(1);
}
發現proteus仿真還行(Vcc接的就是板子上的),但是實際用示波器測量波形如下:
微信圖片_20180427100847.jpg
(912.37 KB, 下載次數: 27)
下載附件
2018-4-27 10:09 上傳
求解原因或者使波形規整的方法!
作者:
暗雙魂
時間:
2018-6-25 13:03
怎么我仿真不了,樓主可否上傳仿真文件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