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請教:89C52方波使用T2時鐘輸出模式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elsie    時間: 2018-4-27 10:10
標題: 請教:89C52方波使用T2時鐘輸出模式
因為只有89C52這塊板子,需要獲得高頻(200kHz)方波,遂使用T2時鐘輸出模式,代碼如下:#include <reg52.h>
sfr T2MOD = 0xC9;
void main()
{
C_T2=0; //定時器模式
T2MOD=0x02; //T2OE=1,定時器2允許輸出
RCAP2H=0xFF;        //T2的預置值
RCAP2L=0xF1;
TR2=1;
while(1);
}
發現proteus仿真還行(Vcc接的就是板子上的),但是實際用示波器測量波形如下:

求解原因或者使波形規整的方法!



作者: 暗雙魂    時間: 2018-6-25 13:03
怎么我仿真不了,樓主可否上傳仿真文件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