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DS18B20能和輸出量為模擬量的傳感器一起工作嗎?以及程序編寫的思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endou666    時間: 2018-4-25 08:56
標題: DS18B20能和輸出量為模擬量的傳感器一起工作嗎?以及程序編寫的思路
DS18B20能和輸出量為模擬量的傳感器一起工作嗎?以及程序編寫的思路,

作者: 小貓貓愛吃魚    時間: 2018-4-25 10:25
你好!可以在一個單片機上接多個不同的傳感器的。給你一個實物看看。。。有問題可以加我 QQ3205931140

家用有害氣體短信報警器,用了三個傳感器


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113786-1.html

作者: fendou666    時間: 2018-4-25 12:10
小貓貓愛吃魚 發表于 2018-4-25 10:25
你好!可以在一個單片機上接多個不同的傳感器的。給你一個實物看看。。。有問題可以加我 QQ3205931140

...

謝謝,我已經加你QQ了
作者: hange_v    時間: 2018-4-25 12:22
可以,傳感器輸出接比較器,把模擬量轉成數字量
作者: yuminghai2008    時間: 2018-4-25 16:13
一起?,不接在一起,需IO口獨立  模擬量傳感器需帶AD或外掛AD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