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DS18B20能和輸出量為模擬量的傳感器一起工作嗎?以及程序編寫的思路
[打印本頁]
作者:
fendou666
時間:
2018-4-25 08:56
標題:
DS18B20能和輸出量為模擬量的傳感器一起工作嗎?以及程序編寫的思路
DS18B20能和輸出量為模擬量的傳感器一起工作嗎?以及程序編寫的思路,
作者:
小貓貓愛吃魚
時間:
2018-4-25 10:25
你好!可以在一個單片機上接多個不同的傳感器的。給你一個實物看看。。。有問題可以加我
QQ3205931140
家用有害氣體短信報警器
,用了三個傳感器
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dpj-113786-1.html
作者:
fendou666
時間:
2018-4-25 12:10
小貓貓愛吃魚 發表于 2018-4-25 10:25
你好!可以在一個單片機上接多個不同的傳感器的。給你一個實物看看。。。有問題可以加我 QQ3205931140
...
謝謝,我已經加你QQ了
作者:
hange_v
時間:
2018-4-25 12:22
可以,傳感器輸出接比較器,把模擬量轉成數字量
作者:
yuminghai2008
時間:
2018-4-25 16:13
一起?,不接在一起,需IO口獨立 模擬量傳感器需帶AD或外掛AD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