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346259332 發表于 2018-4-25 15:04
可以吧!沒有大問題@@@
hangru5xl 發表于 2018-4-25 19:17
k值應該在1-3之間吧?
284213945 發表于 2018-4-25 20:36
f非常感謝樓主,您辛苦了,謝謝
動力軟件 發表于 2018-4-25 21:55
個人建議:寫程序要習慣增加注釋,至少關鍵地方要有注釋,雖然我也初學,但從開始養成習慣就好
一顆糖y 發表于 2018-4-25 16:54
按鍵沒有反應可以能源程序有問題
$X47KS3IJB9O(HT[`HJ%F}0.png (28.88 KB, 下載次數: 87)
動力軟件 發表于 2018-4-25 21:55
個人建議:寫程序要習慣增加注釋,至少關鍵地方要有注釋,雖然我也初學,但從開始養成習慣就好
tt98 發表于 2018-4-28 07:41
有什么問題?描述清楚好讓大家最短時間明白你的問題,而不是看半天代碼找問題?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