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單機通訊和多機通訊是什么?關于51單片機串口通訊的疑問
[打印本頁]
作者:
51stm
時間:
2018-4-22 19:52
標題:
單機通訊和多機通訊是什么?關于51單片機串口通訊的疑問
串行口控制寄存器PCON的SM2,為0時為單機通訊,為1時為多機通訊。
請問·單機通訊和多機通訊是什么?
作者:
HC6800-ES-V2.0
時間:
2018-4-23 08:28
我只知道一點點,共享——
SM2:多機通信控制位。、
因為多機通信是在工作方式2和工作方式3下進行的,因此SM2主要用在工作方式2和工作方式3。
當SM2=0時:不論接收的第9位是0還是1,都接收數據,產生中斷。當SM2=1時:只有在接收到的第9位為1時,才接收數據,并產生中斷;而如果接收到的第9位為0時,則將接收到的數據丟棄,不產生中斷。
上面這段話的意思,就是用串口數據第九位選擇是否接收這個單片機的信息。
多個單片機相互通訊,就存在有選擇地接收某個單片機的信息,選擇誰呢,由發送數據的單片機的第九位決定。
作者:
yzwzfyz
時間:
2018-4-23 12:38
為何不看手冊呢?手冊里說的比沙發詳細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