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運放右邊電壓表電壓0.04是怎么回事啊,不應該為0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2478085531    時間: 2018-4-17 16:56
標題: 運放右邊電壓表電壓0.04是怎么回事啊,不應該為0嗎?

右邊電壓表電壓0.04是怎么回事啊,不應該為0嗎?

作者: yzwzfyz    時間: 2018-4-18 21:07
到書上看看運放內部結構,看看輸出腳能不能達到上下電源值。例如下電源是-5V,輸出腳是否能達到-5V呢。
你的運放,“負電源”是多少,輸出腳在內部是如何與“負電源”連接的呢?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