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求解單片機ADC采集DAC的輸出電壓的設計問題! [打印本頁]
作者: silenthhd 時間: 2018-4-15 15:59
標題: 求解單片機ADC采集DAC的輸出電壓的設計問題!
開機,用ADC采集DAC的輸出電壓,按下按鍵S1設定輸出電壓為2.5V,用單片機控制開發板上的DAC輸出2.5V(由于DAC有誤差,實際的輸出電壓在2.5V左右),然后用ADC采集DAC的輸出電壓,如果ADC采集到的電壓大于2.5V就減少DAC的輸出,如果ADC采集到的電壓小于2.5V就增大DAC的輸出。要求誤差小于±1%(用萬用表進行測量,以萬用表讀數為準)。
是不是要在DAC后加一穩壓器,穩定2.5v電壓。
作者: zl2168 時間: 2018-4-15 16:47
可用PCF8591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