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[原創]初學單片機,學習(c,c++)那種語言
[打印本頁]
作者:
xdui
時間:
2011-6-15 10:31
標題:
[原創]初學單片機,學習(c,c++)那種語言
請教各位老師:
我是初學單片機,學習(c,c++)那種語言,謝謝指教。
作者:
qb51396
時間:
2011-6-16 00:06
各種說法都有,我的感覺是先學匯編,匯編是最底層的語言,看匯編程序能清楚單片機執行每條指令的過程,可以更加深刻的體會單片機內部的結構及工作原理,但是也不用一開始就刻意的把每條指令都記住,大致了解即可,可以便用邊查邊理解邊記,匯編會了在學C也會很容易上手,這只是個人建議,具體還要看個人適合哪種方法,祝你好運!
作者:
xdui
時間:
2011-6-16 13:16
謝謝你的建議,
作者:
xi_chang
時間:
2014-5-4 10:41
每個人都不一樣,但是必須找到適合資料
作者:
sz1001
時間:
2014-7-18 10:27
建議學C,弄明白了有興趣再學匯編,或者不學也罷,匯編的特點是短小精悍,不過現在科技發達,單片機的資源也比較豐富,已經沒有必要再糾結空間問題了;當然學會了看看別人寫的程序也是好的,畢竟早期的程序匯編計較多。
作者:
blj178
時間:
2014-10-23 08:29
建議學C,弄明白了有興趣再學匯編,或者不學也罷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