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電子墨水屏模塊 用單片機驅動是不是和12864或者oled一樣的操作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jflu123    時間: 2018-4-10 18:31
標題: 電子墨水屏模塊 用單片機驅動是不是和12864或者oled一樣的操作?
請問大家有使用過墨水瓶模塊的大神么?是不是和12864或者oled一樣的操作?

作者: 欲速疾風    時間: 2018-4-10 21:18
不一樣,網上有很多資料
作者: 龍行天下2046    時間: 2018-6-26 14:06
電子墨水屏的接口以SPI接口為主,也有少量屏是使用并口,但液晶顯示模塊主要是并口為主,OLED也基本上是SPI接口為主,關于電子墨水屏的驅動推薦你一個網站:wwww.good-display.cn, 上面的產品多,資料也很全。
作者: scmonk    時間: 2025-7-5 21:10
硬件上差不多,但
作者: rundstedt    時間: 2025-7-8 13:14
芯片肯定跟LCD和OLED不一樣,但是驅動可能是一樣的,要查具體型號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