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單片機實驗板89C51使用問題 [打印本頁]
作者: un51hei 時間: 2018-4-6 16:19
標題: 單片機實驗板89C51使用問題
算是兩個問題:
實驗的部分程序,
...OUTADR EQU 0B000H.........
MOV DPTR,#OUTDAC ;輸出階梯波...實驗板上PO(74LS273,8位并口D0--D7) 0B000H
這是在程序里寫好了的階梯波發生程序,以及對應的接口,我應該從哪個輸出口,得到輸出的階梯波?
實驗板上有dac0832,lm353(orlm358),以及輸入輸出接口;按理說,我寫的程序是通過,連接這些電路實現的,實驗板上,dac0832的接口處,gnd,-5V,ain,aout,+5V,都沒有連接,我還需要連接相應的電壓,接地,輸入么?aout的輸出是我要的階梯波么?還沒有上板子,只有實驗板的電路圖,之前也沒有做過類似的,求大神們詳細詳細詳細指導!!!
作者: un51hei 時間: 2018-4-7 13:07
有沒有大佬幫幫忙啊?是我說的不清楚么?
作者: un51hei 時間: 2018-4-7 13:08
只要相關的東西,都歡迎大家提點建議啊!
作者: 滄浪 時間: 2018-4-7 20:31
匯編不是怎么精通。
在哪里輸出是不是應該看你輸出到了哪個寄存器,即使用了哪個寄存器的地址啊
作者: un51hei 時間: 2018-4-8 22:35
那我直接從并行輸出口接出一個信號么?dac0832的電路部分還要搭么?不懂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