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單片機輸出高低電平檢測程序怎么寫
[打印本頁]
作者:
久醉繞心弦
時間:
2018-4-2 18:17
標題:
單片機輸出高低電平檢測程序怎么寫
我現在想做個東西,它是 高低電平輸出設備,我現在想讓它輸出低電平時蜂鳴器報警,輸出高電平時蜂鳴器正常,51單片機程序該怎么寫,我寫的這樣為什么調試不合適,請各位多多指教
#include<reg52.h>
sbit ye=P1^0;
sbit beep=P1^1;
unsigned int b=25;
unsigned int a=35;
void ye_wei()
{ /////////////////
if(ye==0)
{
beep=0;
}
else
{
beep=1;
}
}
main()
{
beep=1;
ye_wei();
while(1)
{
}
}
作者:
QIANLILI
時間:
2018-4-2 22:11
把你的程序修整了一下。是不是你要的效果。看了你的程序。蜂鳴器是用有源蜂鳴器。 無源蜂鳴器還要加個驅動代碼和硬件上還要加個3級管。你的程序應該是判斷液位狀態。從而驅動蜂鳴器。
#include<reg52.h>
sbit ye=P1^0; //液位判斷輸入I0
sbit beep=P1^1;//蜂鳴器輸出I0
//unsigned int b=25; //這個b沒看到你用在哪里?
//unsigned int a=35; //這個a沒看到你用在哪里?
void ye_wei() //判斷液位IO狀態控制蜂鳴器輸出IO
{
if(ye==0) //當液位IO為低電平時
{
beep=1;//蜂鳴器輸出高電平(響)
}
else //反之當液位IO為高電平時
{
beep=0;//蜂鳴器輸出低電平(不響)
}
}
void main()
{
beep=0; //初始蜂鳴器輸出低電平(不響)
while(1)//循環
{
ye_wei(); //判斷液位IO狀態控制蜂鳴器輸出IO
}
}
作者:
zhangxiaozi
時間:
2018-4-2 23:32
#include<reg52.h>
sbit ye=P1^0;
sbit beep=P1^1;
unsigned int b=25;
unsigned int a=35;
void ye_wei()
{ /////////////////
if(ye==0) { beep=0; }
else { beep=1;}
}
main()
{
beep=1;
delay(); //做個延時函數,讓蜂鳴器上電時多響一會
while(1) //把ye_wei()放到while(1)主循環中,
{
ye_wei();
}
}
作者:
久醉繞心弦
時間:
2018-4-6 13:08
QIANLILI 發表于 2018-4-2 22:11
把你的程序修整了一下。是不是你要的效果。看了你的程序。蜂鳴器是用有源蜂鳴器。 無源蜂鳴器還要加個驅動 ...
多謝多謝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