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單片機輸出高低電平檢測程序怎么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久醉繞心弦    時間: 2018-4-2 18:17
標題: 單片機輸出高低電平檢測程序怎么寫
       我現在想做個東西,它是 高低電平輸出設備,我現在想讓它輸出低電平時蜂鳴器報警,輸出高電平時蜂鳴器正常,51單片機程序該怎么寫,我寫的這樣為什么調試不合適,請各位多多指教
#include<reg52.h>
sbit ye=P1^0;
sbit beep=P1^1;
unsigned int b=25;
unsigned int a=35;
void ye_wei()
{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/////////////////
        if(ye==0)
    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eep=0;
        }
        else
    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eep=1;
        }
}
main()
{
        beep=1;
        ye_wei();
        while(1)
    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}       
}


作者: QIANLILI    時間: 2018-4-2 22:11
把你的程序修整了一下。是不是你要的效果。看了你的程序。蜂鳴器是用有源蜂鳴器。 無源蜂鳴器還要加個驅動代碼和硬件上還要加個3級管。你的程序應該是判斷液位狀態。從而驅動蜂鳴器。
#include<reg52.h>

sbit ye=P1^0; //液位判斷輸入I0

sbit beep=P1^1;//蜂鳴器輸出I0

//unsigned int b=25; //這個b沒看到你用在哪里?
//unsigned int a=35; //這個a沒看到你用在哪里?

void ye_wei() //判斷液位IO狀態控制蜂鳴器輸出IO
{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if(ye==0) //當液位IO為低電平時
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 beep=1;//蜂鳴器輸出高電平(響)
        }
        else      //反之當液位IO為高電平時
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 beep=0;//蜂鳴器輸出低電平(不響)
        }
}

void main()
{
  beep=0; //初始蜂鳴器輸出低電平(不響)
  while(1)//循環
{
   ye_wei(); //判斷液位IO狀態控制蜂鳴器輸出IO
  }        
}
作者: zhangxiaozi    時間: 2018-4-2 23:32
#include<reg52.h>
sbit ye=P1^0;
sbit beep=P1^1;
unsigned int b=25;
unsigned int a=35;
void ye_wei()
{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/////////////////
        if(ye==0) { beep=0; }
        else { beep=1;}
}
main()
{
        beep=1;
        delay(); //做個延時函數,讓蜂鳴器上電時多響一會
        while(1)    //把ye_wei()放到while(1)主循環中,
        {
           ye_wei();     
        }        
}

作者: 久醉繞心弦    時間: 2018-4-6 13:08
QIANLILI 發表于 2018-4-2 22:11
把你的程序修整了一下。是不是你要的效果。看了你的程序。蜂鳴器是用有源蜂鳴器。 無源蜂鳴器還要加個驅動 ...

多謝多謝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