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(biāo)題:
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數(shù)電模電學(xué)單片機(jī)行得通嗎?
[打印本頁(yè)]
作者:
352143848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0:09
標(biāo)題:
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數(shù)電模電學(xué)單片機(jī)行得通嗎?
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數(shù)電模電學(xué)單片機(jī)行得通嗎?
作者:
352143848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0:32
沉了嗎
作者:
admin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6:41
最好是學(xué)習(xí)下數(shù)字電路和模擬電路
作者:
kwz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6:55
看你做哪方面 如果做硬件 肯定要學(xué)習(xí),做軟件的和單片機(jī)掛鉤的話(huà),可以先了解,遇到實(shí)際問(wèn)題,再去學(xué)習(xí)局部資料,效果可能會(huì)好點(diǎn)。
作者:
頭頂小呆毛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7:06
不太容易,懂單片機(jī)編程了,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數(shù)電模電也不會(huì)連電路
作者:
頭頂小呆毛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7:12
不太容易,會(huì)單片機(jī)編程了,等到使用的時(shí)候不會(huì)連電路也沒(méi)用
作者:
Adammmm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7:45
還是要學(xué)一下的,如果不想往硬件去,就學(xué)個(gè)基礎(chǔ)就可以了。畢竟如果需要自己畫(huà)單片機(jī)板子的時(shí)候什么都不知道還是有點(diǎn)棘手的
作者:
lyx942142213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7:53
電路一定是要學(xué)會(huì)的 單片機(jī)的各電路連接不會(huì)電路是不行的
作者:
BOOKS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8:07
多看點(diǎn)教學(xué)視頻就可以了
作者:
12346hja
時(shí)間:
2018-4-2 19:18
我們這邊是一個(gè)人編程一個(gè)人負(fù)責(zé)電路 一個(gè)人的話(huà)最好都學(xué)習(xí)一下
作者:
dearlu
時(shí)間:
2018-4-2 20:10
最好學(xué)一下,單片機(jī)的底層就是數(shù)電模電知識(shí)搭建起來(lái)的。
作者:
Z魂S
時(shí)間:
2018-4-2 20:17
硬件部分還是需要看一下模數(shù)電的,硬件原理弄懂有助于軟件編程!
作者:
Yuan_Hello
時(shí)間:
2018-4-2 21:12
可以的,開(kāi)始比較難~
什么不會(huì)就學(xué)什么就好了~
作者:
Yuan_Hello
時(shí)間:
2018-4-2 21:13
可以的~
剛開(kāi)始的時(shí)候,會(huì)比較難(不過(guò)做什么不難呢?)
慢慢的,就熟悉了,了解了,也就不難了~
主要是多看,多想,多問(wèn),多百度~~
哈哈哈哈哈
作者:
銅cj
時(shí)間:
2018-4-3 01:30
高中畢業(yè), 淺淺學(xué)模電數(shù)電也不難啊
作者:
308
時(shí)間:
2018-4-3 09:41
有些知識(shí)會(huì)理解不了,例如時(shí)序圖
作者:
tsfda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0:32
模數(shù)電還是要學(xué)一下的
作者:
1539731203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0:38
可以的
作者:
hijk1234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0:40
淺學(xué)了解的話(huà)可以,但要想深入學(xué)習(xí)還是要有數(shù)電模電知識(shí)的
作者:
OYCH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0:50
學(xué)學(xué)比較好,模數(shù)電的電路知識(shí)是基礎(chǔ)
作者:
chen617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00
感覺(jué)還是需要了解
作者:
我只是來(lái)看看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19
有些地方你估計(jì)得倒回去學(xué)
作者:
xjq900929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21
可行,相當(dāng)于反過(guò)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,學(xué)單片機(jī)時(shí),牽扯到數(shù)電模電哪一塊知識(shí),有針對(duì)性的去學(xué)即可
作者:
121212123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35
簡(jiǎn)易單片機(jī)學(xué)習(xí)制作沒(méi)問(wèn)題(不一定能理解),到深入一點(diǎn)的問(wèn)題就沒(méi)法解決了
作者:
zl2168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37
單片機(jī)應(yīng)用中,部分硬件功能可用軟件替代,部分軟件功能可用硬件替代。懂得硬軟件,就可靈活應(yīng)用,降低成本,提高效率。因此,不懂硬件,屬于半內(nèi)行。當(dāng)然,在項(xiàng)目主管領(lǐng)導(dǎo)下,單做些軟件工作,還是可以的。
作者:
yinxue1e1997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41
先試試看
作者:
zl2168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1:41
不懂硬件,不愿學(xué),怕學(xué)不好,這樣的人本身屬于低層次的。硬件并不難學(xué),不要怕,怕的人若薪金期望不高,也能活下去。
作者:
舞王謝廣坤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3:07
編程很簡(jiǎn)單,網(wǎng)上有歷程,難得時(shí)外圍電路的搭建。
作者:
gs123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3:31
基本上沒(méi)太大影響
作者:
Aaron阿布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3:44
可以一邊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,然后用到相關(guān)的電路知識(shí)再深入了解,當(dāng)然有數(shù)電和模電基礎(chǔ)更好
作者:
受氣包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4:20
最好是學(xué)一下,對(duì)你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有幫助,好理解
作者:
peidawei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5:09
我覺(jué)得還可以吧,單片機(jī)其實(shí)主要是編程,數(shù)模的東西不是很深入
作者:
簡(jiǎn)——亦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5:13
可以自學(xué)的哈 我就是文科生的哈 沒(méi)得問(wèn)題哈
作者:
sunsoc
時(shí)間:
2018-4-3 15:57
最好要懂
作者:
zycs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0:26
單片機(jī)數(shù)電的知識(shí)用的很多,模電數(shù)電都是基礎(chǔ)
作者:
陳仕祥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1:45
可以的
作者:
fczyjn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2:08
單片機(jī)相當(dāng)于集成的數(shù)字電路,有時(shí)候做東西需要單片機(jī)與模擬電路溝通,所以數(shù)電模電是單片機(jī)之前的基礎(chǔ)課,我上大學(xué)是先學(xué)的數(shù)電模電再上的單片機(jī)
作者:
591064963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2:50
可以的,在淘寶上買(mǎi)個(gè)適合初學(xué)者用的單片機(jī)板子自己研究研究,
作者:
qiangwei123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3:00
也可以,到以后需要什么就去學(xué)習(xí)什么,先從自己想學(xué)的開(kāi)始
作者:
1qsc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3:25
行得通。邊學(xué)邊普及電學(xué),效果更佳
作者:
hghghgg
時(shí)間:
2018-4-11 23:33
如果只求使用不求理解的話(huà)完全沒(méi)問(wèn)題,現(xiàn)在單片機(jī)都是使用庫(kù)函數(shù)版本的代碼,只要能看懂算法就可以。
作者:
dinoking
時(shí)間:
2018-4-12 16:47
比較基礎(chǔ)的還是要懂的,現(xiàn)在很多東西都是模塊化設(shè)計(jì),都給了參考電路,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同時(shí),會(huì)對(duì)數(shù)電模電有些了解,看你做什么項(xiàng)目,遇到問(wèn)題,再學(xué)也不是不行。
作者:
liuyimin888
時(shí)間:
2018-4-12 18:31
我從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電子類(lèi)任何專(zhuān)業(yè),已成為電子工程師,只要你學(xué),肯定可以
作者:
352143848
時(shí)間:
2018-5-10 08:56
謝謝回復(fù)者認(rèn)真的回答,非常感謝!我基本上沒(méi)多少數(shù)電模電的基礎(chǔ),懂一些電路的基本知識(shí),邊學(xué)編程邊學(xué)硬件,遇到問(wèn)題點(diǎn)我再去逐個(gè)學(xué)習(xí)攻克。
作者:
方小白
時(shí)間:
2018-5-10 10:08
不影響,學(xué)著學(xué)著就會(huì)數(shù)模電了
作者:
咿呀咿呀喲11
時(shí)間:
2018-5-10 10:43
肯定是最好學(xué)習(xí)一些
作者:
hhhhhhhyy
時(shí)間:
2018-5-10 11:26
一般情況下都會(huì)先學(xué)習(xí)這兩門(mén)在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,所以還是建議先學(xué)習(xí)一下
作者:
top_行癲
時(shí)間:
2018-5-10 14:06
要是數(shù)學(xué)功底很好的話(huà),完全沒(méi)問(wèn)題
作者:
zfgansuchina
時(shí)間:
2018-5-10 16:45
入門(mén)可以,提高很難
作者:
Kevin-jin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5:13
純軟件,單片機(jī)難,還是要懂些硬件知識(shí)才能成為高手~!
作者:
super111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5:37
最好學(xué)習(xí)一下,有很大的幫助,模電數(shù)電是必備的知識(shí)
作者:
owen97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5:50
基本沒(méi)問(wèn)題,模電數(shù)電的模塊比較好掌握
作者:
lugh56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6:04
不太容易,會(huì)單片機(jī)編程了,等到使用的時(shí)候不會(huì)連電路也沒(méi)用
作者:
550929143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7:01
學(xué)數(shù)電之前最好先打好模電基礎(chǔ)
作者:
凌云南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7:30
可以的
作者:
TOrches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7:34
數(shù)電模電是以后單片機(jī)開(kāi)發(fā)的基礎(chǔ),當(dāng)然得學(xué),但是它與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并不矛盾,在先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基礎(chǔ)后學(xué)習(xí)數(shù)電模電是必要的。
作者:
2452873337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7:38
其實(shí)我認(rèn)為你單獨(dú)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沒(méi)有任何意義,必須整體學(xué)習(xí)電子,才能獨(dú)立工作。首先回答你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必須懂得數(shù)電,模電,如果不懂可能出現(xiàn)電路圖看不懂或者是處理不了復(fù)雜問(wèn)題,但是單片機(jī)的數(shù)電模電和學(xué)習(xí)的數(shù)電模電有些知識(shí)有重疊也有無(wú)關(guān)的內(nèi)容,首先說(shuō)一下模擬電子,基本放大電路要掌握,特別是共射極和射極偏置電路,多級(jí)放大也要掌握給運(yùn)放反饋打好基礎(chǔ),放大電路的頻率響應(yīng)了解一下就可以,放大的反饋,信號(hào)處理及波形發(fā)生往往做為單片機(jī)的前級(jí)處理很重要,功率放大大多是做電源用。最主要的還是三極管,電容,電阻,電感的特性,說(shuō)一下子電感,幾乎所有的大學(xué)教材對(duì)電感都是一代而過(guò),但是恰恰是電源和電感有很大的聯(lián)系,要自己找書(shū)搞明白,常要看一下子dc-dc變換,有多種,數(shù)字子大部分都要學(xué) 個(gè)人見(jiàn)解,如果覺(jué)得不對(duì)就當(dāng)沒(méi)看見(jiàn)吧
作者:
蛋蛋的東東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7:58
單片機(jī)使用得多,不過(guò)有時(shí)候基本上會(huì)需要數(shù)電模電
作者:
ymcore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8:25
這個(gè)看個(gè)人領(lǐng)悟,自學(xué)完全沒(méi)有問(wèn)題的,
作者:
hidled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9:33
都會(huì)才好 最好都懂點(diǎn)!
作者:
jwbluck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9:49
如果是純軟件開(kāi)發(fā),應(yīng)該是可以的,但是如果想要軟硬通吃,后者搞的深入一些,還是需要懂硬件的。
作者:
mgoldsun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19:57
沒(méi)有學(xué)過(guò)數(shù)電學(xué)單片機(jī)很麻煩,因?yàn)閱纹瑱C(jī)本身就是數(shù)字電路芯片。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模電學(xué)單片機(jī)也不太好,畢竟單片機(jī)有很多部分需要用到模電知識(shí)。
作者:
江畔舊時(shí)月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21:20
不一定要學(xué)了數(shù)電和模電后再學(xué)單片機(jī)
作者:
203721yu
時(shí)間:
2018-5-11 21:22
可以的,最好是會(huì)c語(yǔ)言
作者:
孤島勇者
時(shí)間:
2018-5-12 00:42
行得通,我就是先學(xué)單片機(jī),再學(xué)模電和數(shù)電的,可以按需要學(xué)習(xí)模電數(shù)電知識(shí)
作者:
lqzxllq-1294128
時(shí)間:
2018-5-12 11:00
完全可以!只要努力
作者:
阿朱zxr
時(shí)間:
2018-5-12 12:49
可以的慢慢的學(xué)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