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我想通過51單片機和無線模塊把攝像頭拍攝的畫面送到電腦,可行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姹紫嫣紅    時間: 2018-4-1 16:31
標題: 我想通過51單片機和無線模塊把攝像頭拍攝的畫面送到電腦,可行嗎?
本人入單片機一個月,我想通過51單片機和無線模塊把攝像頭拍攝的畫面送到電腦,可行嗎?
作者: xigehd    時間: 2018-4-9 16:07
應該可以,不過速度會慢,你是只傳圖像還是用圖像來檢測處理
作者: sunhuanhappy    時間: 2018-4-9 17:30
可以,就是慢啊
作者: ahwzh1    時間: 2018-4-10 00:38
可以是可以,會很卡的

作者: LGH850    時間: 2018-4-10 14:49
可以!不過你要會C和VB語言……才行!
作者: lz1135    時間: 2018-4-10 17:55
用速度快點的DSP之類吧。
作者: 李志斌    時間: 2018-4-10 20:30
當然可以,不過效果應該會很感人
作者: 半分會議    時間: 2018-4-13 21:05
51單片機速度不夠,用32或樹莓派可以實現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