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三線城市單片機(jī)月薪5000你去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無垠mtk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3-31 23:45
標(biāo)題: 三線城市單片機(jī)月薪5000你去嗎?


作者: AZ6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0:59
不去,不如去大城市拼一拼
作者: 不敗的小強(qiáng)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3:01
5000太低了 根本養(yǎng)不活 更不說買房買車了
作者: yzwzfyz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5:39
主要取決與你自己的水平,你能搞定產(chǎn)品,就可以與老板要價(jià)。是不是5000不是他說了算的。
作者: yzwzfyz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5:44
如果你能摘定產(chǎn)品,工資你提。來我這里工作,一個(gè)月以內(nèi)有效。做新能源汽車上的電池溫度控制,要求能與汽車上的總線(CAN接口}進(jìn)行適時(shí)通訊。
作者: yzwzfyz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5:48
如果愿意跟我學(xué)徒,我可以指導(dǎo)你如何做成這個(gè)項(xiàng)目,不過要教學(xué)費(fèi),還要有悟性,智商不夠的不教。
作者: greagaer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5:49
第一節(jié)eda課上老師說如果我們fpga學(xué)得好可以介紹一個(gè)月薪15k的工作,5k真的太少了,不如努力多學(xué)習(xí)點(diǎn)來提升自己,去大城市挑戰(zhàn)大機(jī)遇多
作者: 朱小文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7:01
可以去啊  挺好的
作者: 未完待續(xù)鳳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7:52
三線城市未免太沒斗志了,年輕就改出去闖一闖
作者: 諾諾諾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18:46
作為年輕人,更愿意去大城市拼搏,創(chuàng)造自己的事業(yè)
作者: w741332877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20:26
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者可以考慮去,前提是公司有發(fā)展前景
作者: l456789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22:29
小點(diǎn)的城市資源相對(duì)寬松,能有這樣的待遇可以去的,現(xiàn)在信息也發(fā)達(dá),在哪都能出成績(jī)啊
作者: 七夜瞬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1 22:29
三線城市消費(fèi)水平較低,5000夠了,對(duì)于一些想留在家鄉(xiāng)或者要照顧父母的人來說,是個(gè)不錯(cuò)的選擇
作者: 安海君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0:22
離家近就去
作者: 小朱920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0:27
首先不是很想去三線城市,不想去大城市的話,二線城市也不錯(cuò);不過如果因?yàn)楹芏嘣虮仨氃谌城市待著的話,5000也夠了’
作者: qq183669836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0:40
對(duì)于三線城市來說5000的月薪已經(jīng)不低了,而且在三線城市的消費(fèi)水平也沒有大城市的高
作者: pcf2000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2:38
你試試連續(xù)3個(gè)月沒找合適稱心工作看看,看你還去不去。
你們那些說不去的是已經(jīng)有滿意、穩(wěn)定的工作了。
作者: xxxxfjxl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3:39
不愿意去,說真的不夠啊
作者: yirm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3:41
你可以自己考慮
作者: yhc886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3:51
如果你是剛畢業(yè)的大學(xué)生,我的建議可以接受,三線城市消費(fèi)低,同時(shí)還可以積累經(jīng)驗(yàn)和人脈
作者: danpianji3501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5:49
去三線就是自尋絕路!你想啊,那里工作機(jī)會(huì)少,。另外,你在三線掙5000元,你除非不走出那個(gè)城市,人民幣可是全國(guó)通用的啊!
作者: bamppp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17:17
我認(rèn)為這個(gè)三線城市是自己喜歡的地方,倒也是可以的嘛
作者: a854284397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20:18
去啊,那么好。
作者: ⺌灬⺌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23:05
有開拓前景  沒上升空間
作者: 愛笑的孩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2 23:46
這完全取決于自己啊,有夢(mèng)想就去實(shí)現(xiàn)
作者: dwt14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0:11
根據(jù)具體情況吧,有舍有得!
作者: sunhe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0:13
我已經(jīng)在三線了,5500,輕松點(diǎn)
作者: chen617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0:59
求安穩(wěn)可能會(huì)
作者: 空靈塔羅牌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4:01
不去,薪資太低,趕不上物價(jià)~
作者: yanhuiji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4:38
關(guān)鍵問題在于做什么,有沒有能夠?qū)W習(xí)進(jìn)步的空間,怕干幾年就廢了
作者: shikaiyu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6:23
還可以了,消費(fèi)也不會(huì)高
作者: codeine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3 16:25
不如去大城市,學(xué)習(xí)的機(jī)會(huì)也多一些
作者: ahshmj    時(shí)間: 2018-4-4 16:37
三線城市用得到單片機(jī)開發(fā)嗎?程序員不一定都要在現(xiàn)場(chǎng)做吧?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