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為什么一些單片機用不了sbit bit_in=flag^0 這樣的指令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zfd    時間: 2018-3-31 16:16
標題: 為什么一些單片機用不了sbit bit_in=flag^0 這樣的指令?
,各位大佬,還有bdata uchar  flag;像這樣能用什么函數替代嗎?

Cache_1d9cf0531e5acbba..jpg (417.33 KB, 下載次數: 27)

Cache_1d9cf0531e5acbba..jpg

作者: yzwzfyz    時間: 2018-4-1 16:19
單片機中的寄存器,不是每一個都可以按位尋址的。
作者: 未完待續鳳    時間: 2018-4-1 17:54
直接用sbit就好了呀
作者: jizi    時間: 2018-4-1 19:35
ACC啊滑稽分為8位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