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(biāo)題:
標(biāo)稱12V的繼電器,能用20V么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yantiangang
時間:
2018-3-28 16:23
標(biāo)題:
標(biāo)稱12V的繼電器,能用20V么?
如果需要降電壓怎么處理?
作者:
angmall
時間:
2018-3-28 19:51
可以串聯(lián)穩(wěn)壓二極管降電壓
作者:
冰純
時間:
2018-3-28 19:58
增加 一塊三端集成穩(wěn)壓7812. 12v電壓有了
作者:
yzwzfyz
時間:
2018-3-28 22:05
把它當(dāng)作電阻,量一下阻值,計算一下,串個電阻限去8V。
作者:
ywsgz
時間:
2018-3-28 22:20
穿個電阻或者穩(wěn)壓二極管就可以了
作者:
kpoyang
時間:
2018-3-29 04:52
這種情況一般不可以,繼電器線圈的直流電阻基本是恒定的,高電壓會引起線圈溫度過高壽命縮短,嚴(yán)重直接燒線圈,另外高電壓也會造成吸合力大觸點沖擊過大,使觸點燒蝕加重。這種情況如果是小功率繼電器并且輸入20V恒定可以用1W以上的穩(wěn)壓管降壓,如果繼電器功率比較大,繼電器比較多或者20V不太穩(wěn)定可以用7812,電路簡單,如果要效率高點的話可以用buck模塊,另外繼電器的使用一定要接反向保護(hù)二極管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