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對壓阻薄膜壓力信號進行放大的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olfcity    時間: 2018-3-25 16:08
標題: 對壓阻薄膜壓力信號進行放大的問題
應用OP4277運放對壓阻薄膜的輸出信號進行放大,兩級反向比例,如圖,Rst是壓阻器件變阻測量壓力,請問這樣設計有問題么?為啥STM32采集不到?測量第二級運放輸出竟然為負值?這不合理。康谝患墳樨撝凳呛侠。。。但是和理論上有偏差。。


作者: zl2168    時間: 2018-3-25 17:57
你根本沒放大,反而縮小來。電阻取值1M、1k不對,很不對!第一級可用電壓跟隨器,第二級可根據源信號大小放大至0~5V?礃幼幽阈枰a補模電基礎。
作者: Wolfcity    時間: 2018-4-10 01:52
zl2168 發表于 2018-3-25 17:57
你根本沒放大,反而縮小來。電阻取值1M、1k不對,很不對!第一級可用電壓跟隨器,第二級可根據源信號大小放 ...

不好意思啊,恩恩問題已經解決了。。。
作者: Wolfcity    時間: 2018-4-10 01:55
zl2168 發表于 2018-3-25 17:57
你根本沒放大,反而縮小來。電阻取值1M、1k不對,很不對!第一級可用電壓跟隨器,第二級可根據源信號大小放 ...

不管是放大還是縮小,最后的結果應該不會是負的吧。。。因為Rst變換范圍較大。。。能小到10K左右。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