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教大家用Arduino板單線實現半雙工.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inwei1234
時間:
2018-3-9 14:06
標題:
教大家用Arduino板單線實現半雙工.
說說背景,目前Arduino的串口發送腳不能設為OC或者OD方式發送.某些設備需要單線雙線通訊,類似18B20等.
先要Arduino板滿足兩個串口,1個串口A init為發送,另一個串口B init為接收,A串口TXD和B串口的RXD硬件絞接短路在一起,然后接到需要實現單線連接通訊的模塊或者其他外部設備.
當A發送完成后,必須關閉A串口,B串口才能接收,否則會被AHOLD住.這樣就能實現單線半雙工通訊了.2016年用Arduino Mega 2560的板和n個單線舵機通訊成功了.
作者:
linwei1234
時間:
2021-12-9 15:55
我自己居然發了文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