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[求助]求助!MP3程序但有個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arlin    時間: 2011-2-25 08:30
標題: [求助]求助!MP3程序但有個問題
 本人在學寫一個有關MP3的實驗

目前遇到一個問題,原來是想將其中一按鍵和一首MP3對應,四個按鍵對應四首,
然后問題出來了,我的按鍵是中斷,然后我按下一個按鍵,進入按鍵中斷,一首歌曲響起來了,
然后我沒等這首歌唱完,我又按下第二個按鍵,問題出來了,沒反應,一查,原來第一個按鍵按
下去以后,進入了mp3播發,還是在中斷里面,沒跳出來,所以按第二個按鍵沒反應,要等第一
個按鍵對應的音樂播放結束,才可以選擇歌曲,怎么辦?

我又嘗試著用中斷標記,就是在中斷里面設置一個標記flag,雖然出了中斷,返回剛剛主程序,然后
問題更嚴重了,我播放MP3的程序是這樣的,首先openfile()然后初始化mp3,播放MP3,我跳出
中斷后,返回的時候,程序就亂了,不知道應該怎么樣設置,請高人指點一二,我幾天都在想這個,
不知道該怎么弄了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1-2-25 8:31:38編輯過]

作者: marlin    時間: 2011-2-25 10:44
沒人回答么?指點一二就行了,謝謝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1-2-25 13:36

電路圖和程序 上上來啊


作者: marlin    時間: 2011-2-25 14:03
 程序被我改的有點亂,我在看下人家的程序,弄好了稍后傳上來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