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(biāo)題:
我想選擇一款用于Verilog編程的通用芯片,希望得各位老師指點
[打印本頁]
作者:
kkkk12138
時間:
2018-2-26 15:41
標(biāo)題:
我想選擇一款用于Verilog編程的通用芯片,希望得各位老師指點
各位老師,大家好。
基于系統(tǒng)穩(wěn)定的考慮,我用Verilog語言實現(xiàn)了一組邏輯,但在選擇芯片時遇到困難。之前在學(xué)習(xí)中,只用過Xilinx FPGA芯片,而本次設(shè)計用不到太多的資源,因此想要尋求一款經(jīng)濟型的可用于verilog編程的芯片。
設(shè)計思路:多組數(shù)據(jù)經(jīng)過串口傳輸至芯片,通過verilog程序處理以后發(fā)出去。
需求:能夠燒錄并運行bit及mcs文件,經(jīng)濟實用,封裝小,滿足高頻率。
之前跟一些朋友溝通過,他們也不確定MCU能不能用Verilog,所以想請教各位老師,還請不吝賜教,謝謝。
作者:
Hxun_wang
時間:
2018-3-7 15:36
哈哈,目前MCU不能用Verilog的,這個是用于可編程邏輯的,用于CPLD或者FPGA的;單片機用C語言或者匯編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