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STC89c52程序燒不進開發板中,系統是vista的,請各位幫幫忙啊!謝謝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皮蛋    時間: 2010-12-5 18:22
標題: STC89c52程序燒不進開發板中,系統是vista的,請各位幫幫忙啊!謝謝

我的電腦系統是vista的,開發板的驅動都裝好了,燒寫程序也裝好了,但是就是燒不進開發板中,板子是STC89C

52最小開發板,請各位知道的幫幫忙啊!謝謝了!

下面是燒寫程序的顯示:

 


作者: a123    時間: 2010-12-5 20:18

看不到圖啊,估計是你沒插晶振 或者是驅動安裝不正確  你的usb轉串口線是什么型號的?


作者: 皮蛋    時間: 2010-12-6 21:10

驅動應該是對的,我裝的是賣板子人給我的vista的驅動,怎么看USB接線的型號啊?我的USB線就是兩端都是USB接口的。。。還有晶振是插了的。。。


作者: 黃83198350    時間: 2010-12-8 13:11
串口設置對嗎
作者: 皮蛋    時間: 2010-12-9 20:26

應該是對的,是根據設備管理器里面的端口設置的


作者: 小學單片機    時間: 2010-12-15 09:23
 你用lsp可以燒進去,去宏晶官網下吧,我也是那板
作者: laolang    時間: 2011-7-22 12:15
你說的兩頭都是USB的是供電的不是下載用的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