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STC89c52程序燒不進開發板中,系統是vista的,請各位幫幫忙啊!謝謝 [打印本頁]
作者: 皮蛋 時間: 2010-12-5 18:22
標題: STC89c52程序燒不進開發板中,系統是vista的,請各位幫幫忙啊!謝謝
我的電腦系統是vista的,開發板的驅動都裝好了,燒寫程序也裝好了,但是就是燒不進開發板中,板子是STC89C
52最小開發板,請各位知道的幫幫忙啊!謝謝了!
下面是燒寫程序的顯示:
作者: a123 時間: 2010-12-5 20:18
看不到圖啊,估計是你沒插晶振 或者是驅動安裝不正確 你的usb轉串口線是什么型號的?
作者: 皮蛋 時間: 2010-12-6 21:10
驅動應該是對的,我裝的是賣板子人給我的vista的驅動,怎么看USB接線的型號啊?我的USB線就是兩端都是USB接口的。。。還有晶振是插了的。。。
作者: 黃83198350 時間: 2010-12-8 13:11
串口設置對嗎
作者: 皮蛋 時間: 2010-12-9 20:26
應該是對的,是根據設備管理器里面的端口設置的
作者: 小學單片機 時間: 2010-12-15 09:23
你用lsp可以燒進去,去宏晶官網下吧,我也是那板
作者: laolang 時間: 2011-7-22 12:15
你說的兩頭都是USB的是供電的不是下載用的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