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]BEUAB$GN=UH`XN{CCBS.png (22.27 KB, 下載次數: 84)
dzbj 發表于 2018-1-13 00:29
你是不是AB線接反了
pangfive 發表于 2018-1-12 16:39
兄弟,首先你的代碼注釋為零啊,如果是老51單片機的話,晶振12MHZ,當前配置應該是正確的void UartInit(voi ...
tzcl 發表于 2018-5-7 23:32
你的問題解決了嗎?我也是這個問題,真心不知道怎么回事,期待有人能給予解答。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