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過零檢測,為什三級管輸出端低電平是3.88V 高4.99V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iong123154    時間: 2017-12-23 19:10
標題: 過零檢測,為什三級管輸出端低電平是3.88V 高4.99V
過零檢測,為什三級管輸出端低電平是3.88V   高4.99V     去掉接單片機 IO口的線 輸出低電平就正常   低0V   高5V


作者: zl2168    時間: 2017-12-23 20:58
用直流電壓表測量脈沖電壓,怎么會有正確的結果?用示波器測量觀測!不是已經給你答復了嗎?還發3個重復帖子?
作者: 283792999    時間: 2017-12-23 21:01
我認為,R10,10k的電流很小,你的3極管,放大倍數100倍,也很小。當 IO口輸出高電平時。電流不足以拉到很低。你換個10歐試下。檢查IO口輸出模式。別壞了3極管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