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verilog模塊調(diào)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楓葉飄飄的年代    時間: 2017-12-23 15:03
標題: verilog模塊調(diào)用
在Verilog中,假如有一個模塊是LED燈
module LED(clk,rst,out);
input clk,rst;
output reg out;
always @(posedge clk or negedge rst)
           if(!rst) out<=1'b1;  //off led
           else    out<=1'b0;  //on led
endmodule

1:我現(xiàn)在想在其他文件里調(diào)用這么模塊該怎么寫了?

2:quartus II 的工程名,文件名,模塊名有什么關(guān)系,有人說模塊名和文件名必須一樣。但如果一個文件里有多個模塊了,那名字該怎么取了?

作者: 小六    時間: 2017-12-27 09:48
這是子模塊,調(diào)用的連接都在頂層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