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做pcb的那個軟件叫什么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515224375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00:10
標題: 做pcb的那個軟件叫什么?
如題

作者: qin339599454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13:20
PADS / AD /  99SE
作者: hange_v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13:50
AltiumDesigner,我有
作者: WDSH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14:36
Pootel99se或者DXP都可以
作者: 1123212143255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16:35
最普遍的是protel,高版本叫ad,絕大部分人都是在網上自己下的,軟件文件大,百度一下吧。
作者: 999333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17:12
ad軟件
作者: tqmtonychen    時間: 2017-12-16 17:28
protel8.0 或pads9.5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