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上位機labview發送十進制數給單片機的問題,幫幫忙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eyiheyi123    時間: 2017-12-15 15:38
標題: 上位機labview發送十進制數給單片機的問題,幫幫忙
首先labview和51單片機的接受和發送都沒問題,儲存數據input[]=SBUF。我想把input[]中的數據變成十進制然后通過單片機控制步進電機的步數。
下面代碼是我把input[]中數據轉化為十進制數的代碼,但是inputdata的結果總不對,數值特別大,電機一直會轉。
uchar input[];
int a0,b0,c0,inputdata;
a0=input[0]-'0';
b0=input[1]-'0';
c0=input[2]-'0';               
inputdata=a0*100+b0*10 +c0;
請問我這個方法是不是不對?我還把另外賦值input[0]=‘1’,input[1]=‘0’,input[2]=‘0‘結果也不對。奇怪啊,,,字符減字符不應該是ascii碼的差賦給了a0,
b0.c0.嗎?
到底怎么把intput[]儲存的數據轉換為十進制數,搞了幾天也不知道問題在哪,,


作者: heyiheyi123    時間: 2017-12-15 16:12
是不是我input[]的類型定義錯了?
作者: 997607625    時間: 2017-12-15 16:55
是不是斷句不對?
作者: wulin    時間: 2017-12-15 17:42
有必要這么費事嗎?16進制本來就是10或2進制的簡短表達,把大數值16進制數按2位分段發送,接收后用左移或右移恢復原樣就行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