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請問單片機不管要實現什么功能,都有這個最小系統電路圖嗎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0407852
時間:
2017-12-13 15:51
標題:
請問單片機不管要實現什么功能,都有這個最小系統電路圖嗎?
請問單片機不管要實現什么功能,都有這個最小系統電路圖嗎?剛接觸單片機,所以希望能解答一下。
123.jpg
(21.61 KB, 下載次數: 86)
下載附件
2017-12-13 15:51 上傳
作者:
cuihaodianzi
時間:
2017-12-13 16:21
晶振邊上兩個電容的值錯了吧 !!
作者:
聆聽冬
時間:
2017-12-13 16:23
晶振的部分的我一直用,復位電路感覺沒用
作者:
wulin
時間:
2017-12-13 16:42
單片機能夠運行的3個基本條件:電源、復位,晶振。
作者:
ahshmj
時間:
2017-12-13 20:44
對AT89c52來說,樓主的電路是最起碼的,不可以少的,如果使用片內程序存儲器運行,ALE必須接高電位。
作者:
1123212143255
時間:
2017-12-13 22:43
新的stc8系stc15系可以不用晶振和復位電路。
作者:
浩浩愛學習
時間:
2017-12-14 00:47
對的,都要這個部分
作者:
ktlktlk
時間:
2017-12-14 08:00
都有 ,沒有的話 ,mcu不能運轉
作者:
renqian4436
時間:
2017-12-14 08:54
之前的單片機是需要這些部件的,但是現在的最新的是可以不用的
作者:
lixinfa.
時間:
2017-12-14 10:37
STC15系列自帶晶振和復位電路,也就是說只要一塊芯片,通上電就可以直接下載程序了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