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C6800-ES-V2.0 發表于 2017-12-13 15:39
什么模塊?為什么不說清楚?誰來猜啊!
如果你用8節干電池就好了。
我的小車自己配的L298N(可能你也買的 ...
HC6800-ES-V2.0 發表于 2017-12-13 15:39
什么模塊?為什么不說清楚?誰來猜啊!
如果你用8節干電池就好了。
我的小車自己配的L298N(可能你也買的 ...
gdmzgwxqqq 發表于 2017-12-13 14:42
電流問題, 別人那個6V 電源,可能能輸出 幾A ,你的電池 可能 功率不夠, 買大一點的電池,或者用電源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