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關于單片機的引腳使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周鑫鑫鑫666    時間: 2017-12-5 21:57
標題: 關于單片機的引腳使用
單片機中我們習慣用P3來驅動鍵盤,用P0驅動led。是不是只能這樣子?還是說單片機中的引腳可以隨便用?比如可以 聲明 sbit   led1=P3^0;這樣


作者: le51    時間: 2017-12-5 22:16
當然不是這樣的,每個引腳連接什么外設是你自己決定的,不過要注意的是注意避開單片機的特殊功能引腳(比如P3^0—RXD,P3^1—TXD)

作者: mango161    時間: 2017-12-6 09:25
沒有固定的
作者: KSL    時間: 2017-12-6 11:09
這個是視情況而定的不是固定的
作者: 周鑫鑫鑫666    時間: 2017-12-6 11:20
le51 發表于 2017-12-5 22:16
當然不是這樣的,每個引腳連接什么外設是你自己決定的,不過要注意的是注意避開單片機的特殊功能引腳(比如 ...

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:除了一些特殊引腳,其他可以自己定義?
作者: wdysanyang    時間: 2017-12-6 14:29
沒有固定的
作者: HelloPan111    時間: 2017-12-6 15:44
結合手冊看,一般的IO都是可以的,除了電源 GND等之外
作者: frank123098    時間: 2017-12-6 16:02
當然可以的,IO口可以隨你定義。
作者: dzbj    時間: 2017-12-6 16:16
看手冊 上面會明確說明每個管腳能干嘛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