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2382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[迅為4412開發板學習筆記]調試第一個驅動實驗的過程中遇到的問題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在這兩天搞驅動的過程中遇到了蠻多的問題的,不知道論壇里有多少跟我一樣的純小白,姑且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一開始的時候我是一步步跟著文檔做的
· 編輯 .c文件
· 解壓內核源碼到Linux環境下
· 修改makefile文件,將目錄指定到我解壓縮的路徑下
· 編譯


有錯誤!按照終端的提示去百度了下,貌似是要編譯下內核源碼的,于是按照提示“'make oldconfig && make prepare'”  再次執行make命令之后,雖然有警告但總歸有.ko文件輸出。

于是掛載 U盤測試(中途還遇到一個小問題,U盤一直掛載不上,論壇翻了十幾頁之后看到有人提FAT32,才想起來自己的U盤是NTFS格式的,把U盤格式化成FAT32之后掛載成功,文檔的相關章節也沒提及U盤格式的問題)


上面是超級終端的輸出信息。沒有加載成功。版本不對?


我推測是要按照板子的規格修改相應的編譯條件再編譯內核之類的。于是我開始翻看精英版用戶手冊里面Linux內核編譯的相關章節。最先看到的是第九章,下面是目錄



整個第九章節看完之后。。。嗯?說好的內核編譯內核呢?

我又朝前翻了一下,才在android編譯的目錄下找到linux內核編譯!按照第五章的教程,拷貝相應的 .config文件,然后執行“make zImage”,結束后編譯“HelloDeviceModule”,OK,拷貝U盤測試,OK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51黑電子論壇 |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:125739409;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

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